歧落

有人要

原创女主×阿耀

ooc慎入,有后续

其实本来是想写车来着……





阿耀第一次见到那个女人是在欢歌的夜店,灯光晃眼,歌声震耳,他本来就不太能喝酒,但架不住红尘脱兔欢歌几个人的轮番轰击,一口气喝下象征朋友的大半杯酒,顿时头晕目眩,面红耳赤。




还没等缓缓,就被欢歌拉去认识什么据说很牛的showta哥,刚一坐下,反胃的感觉就往上涌,他难受的低头捂着胃,视线中却出现了一杯水,他抬起头,是一个穿着紫色连衣裙的女人。

 



“蜂蜜水,喝吧。”她把杯子往前送了送

“谢谢。”他接过杯子,不小心碰到了女人的手,下意识的,手指蜷缩了一下。




那是他们的初见,女人说她叫尤悠,来海边度假明天早上就要走,想让他去做个临时“导游”,陪她在海边逛逛。




没等阿耀拒绝,这事就被红尘三言两语定下来了,看着尤悠灯光下温柔的笑脸,鬼使神差的,阿耀没说出拒绝的话。




回过神的时候,他已经和尤悠并排走在了海边,夜晚的海风很冷,尤悠只穿了一件单薄的裙子,阿耀脱下外套递过去。




尤悠眼波流转,带上一抹笑容,转过身看他:“你帮我披在身上吧。”




阿耀愣了一下,展开衣服披在了女人身上,他意识到或许有什么事要发生了。




尤悠看着大海,突然问到:“你多大了?”

“二十了。”

尤悠侧身,长发被风吹的有些乱:“我比你大四岁呢,你可以叫我悠悠姐。”




没听到回应,尤悠挑了挑眉接着问:“有喜欢的女孩么?”




阿耀顿住了。




尤悠了然的点头:“可惜了。”




两人静静的站了片刻,气氛有些僵硬。




“谢谢你陪我在海边走了这么久,时间有些晚了,我先走了。”尤悠捋了捋头发,开口打破僵局,把身上的外套还给阿耀,然后利落的转身离开。




阿耀却伸手拉住了她




“等……等一下,什么算喜欢。”




其实想想,他对欢颂真的是喜欢么,如果真的喜欢,他就不会出现在这,因为从接过那杯蜂蜜水的时候,他就感觉到了尤悠的好感,明显的,不加掩饰的好感。




尤悠转过头,在阿耀专注的眼神中吻上他的唇,只是双唇轻轻的触碰摩挲,阿耀却攥紧了拳,心跳声一下又一下,越来越快,好像不久前喝下的酒又涌上头,阿耀由着这股劲,抱住了面前的人,加深了这个吻。




他们分开又贴合,放纵着自己沉浸在亲吻中,紧紧的抱着对方,分开的片刻,尤悠轻声说:“这就是喜欢,是心跳加速,是不愿放手。”




阿耀用手轻抚尤悠的脸颊:“那我想,我是喜欢你的。”




说完,他再次吻了过去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